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惠安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14:3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2019年3月12日上午,工商银行惠安支行在惠安县螺城镇中新花园开展“权利▪责任▪风险”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并悬挂带有活动主题的宣传横幅,主动向市民提供金融消费知识普及服务,进一步增强市民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现场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的关注,大家纷纷到咨询台前了解金融知识。

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今后,工商银行惠安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相关工作,把知识宣传与业务营销相结合,积极组织员工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的身边,切实做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