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8 14:5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深入落实2019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精神,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一、开展保险知识宣传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运用公司微信号开展保险消费提示,公司职场发布3.15主题及服务十大承诺海报、摆放3·15客服报专刊宣传材料。各机构积极参加当地政府部门开展的3·15消费者保护教育活动,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保险专题讲座、客户问卷调查等丰富多彩的3·15主题活动。广泛宣传保险相关政策和知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保险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图为漳州中支开展3·15消费者广场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龙岩中支参加保险行业协会3·15现场咨询活动

 图为泉州安海营销服务部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竞赛。

 图为南平邵武支公司在公园向市民发放3·15宣传材料

二、开展保险媒体宣传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东南网、新浪网、东南快报等媒体发布了公司服务十大承诺、理赔案例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让消费者全面了解公司“快理赔 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