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开展“3·15”主题活动

2019-03-18 15: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要求,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引导保险机构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3.15当天,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工作人员走上漳州闹市区街头,开展户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中,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工作人员与市民面对面,开展保险咨询服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普及保险消费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等形式,对非法集资、保险欺诈、非法洗钱等经济犯罪的规律特点、表现形式、典型案例、防范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市民不仅可以现场学习到保险功能、维权知识,同时还可以现场咨询,让工作人员帮助广大消费者答疑解惑。

与此同时,在营业职场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内容的相关布置,摆放“3•15”宣传易拉宝。在3.15当天启动“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百年人寿漳州中支总经理亲自接待临柜客户,接受客户咨询投诉,拓宽投诉维权渠道,倾听客户诉求,切实维护客户权益,通过自上而下的带头作用,开启“3.15”权益保护服务的新篇章。

诚信铸造品质,品质决定未来。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始终坚持“创新服务、关爱永恒”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守信誉、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持续提高服务能力,改造服务质量,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水平,持续深入开展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贯彻到底。(供稿 陈阵 全国媒体中心(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