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03-18 16:2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要求,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引导公司代理人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工作,罗源支公司根据福建分公司的安排启动了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精心准备宣传方案,认真安排部署接待日人员值班接访,并通过在职场挂合规经营横幅,张贴“3.15”海报等相关宣传标语来加强消费者对金融风险意识的教育以及引导消费者合理维权。并且及时妥善处理各类客户投诉或客户反应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了公司的形象。

为了更好的宣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3月13日罗源支公司还参与了罗源银行保险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紧扣“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这一主题,统一摆放“3.15”宣传易拉宝,并通过向路过的行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的方式,充分宣传了金融相关知识。

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通过此次315的活动正面宣传和推广了公司在当地品牌的形象,传递正能量,贯彻一个从人民出发,以保险的名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保险的爱与责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严谨认真的态度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林燕彬 全国媒体中心(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