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宣传活动

2019-03-18 16:5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根据福建银保监局、福建省保险协会2019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要求,积极部署,组织各中支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3.15现场活动。

3月15日,福建银保监局指导,福建省银行业协会、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在鼓楼区军门社区进行,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带领福州中支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宣传保险业十问十答、车险“太好赔”和非车险“专享赔”理赔品牌等,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咨询服务,并参加“福建金融人维护消费者权益宣誓”仪式。 

泉州、平潭、漳州、三明、龙岩、莆田、南平等中心支公司分别开展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免费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进行业务咨询,热情提供客户服务,普及保险知识,维护消费者权益,增强公众的保险意识。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全力进行消费维权知识、保险知识普及、消费者风险教育等活动,向民众展示保险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功用,为民众在投保、理赔方面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切实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权益,让广大保险消费者提高对保险的认识,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和行业社会形象。(陈祺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