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保产险龙岩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系列活动

2019-03-18 16:5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5日,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在龙岩万宝广场积极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了宣传服务业十问十答、车险“太好赔”和非车险“专享赔”理赔品牌,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和渠道,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识别等内容,并分发了维权知识手册、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精美钥匙扣等宣传品。

3.15期间,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在全辖各网点大厅咨询服务点,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非法集资、三反知识、非法集资等宣传手册及宣传物品,在LED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辖属龙岩、漳平、连城支公司积极参加当地消费者协会举办的“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太保产险龙岩中支号召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积极参与福建金融人维护消费者权益宣誓活动,员工们共同宣读誓言,表示将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