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保产险莆田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17:0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5日,太保产险莆田中支在莆田市喜盈门广场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莆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莆田市副市长陈惠黔、银保监局相关领导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太保产险莆田中支作为唯一受邀保险主体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太保产险莆田中支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开展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重点宣传保险消费十问十答、太保产险全国维权热线、车险“太好赔”、理赔服务指南等内容,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保险、了解维权。

此次“3•15”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和客户了解了保险文化、提升了维权意识,太保产险莆田中支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展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维护客户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