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当志愿者”主题服务活动

2019-03-19 09:2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福州分行3月份在辖内各支行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当志愿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员工落实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主辨别能力与维权意识,深受广大客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方面,工行福州分行要求支行认真抓好“岗位学雷锋、争当志愿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员工落实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促进主题志愿服务常态化。各支行充分借助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栏、液晶LED背光拼接屏、信息屏、液晶电视、网讯等传统渠道以及网络、微信、融e联等新媒体优势,加大力度学习宣传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道德风尚。同时通过设立“雷锋岗”绿色服务通道等形式,优先为行动不便及年龄较大的客户服务。

一方面,工行福州分行要求支行积极组织走进社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各支行成立青年志愿者队伍,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主辨别能力与维权意识。引导员工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自觉维护健康良好的金融生态,优化发展环境,共建文明家园。激发青年员工的奉献热情,发挥其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树立社会文明新风,为建设有福之州贡献力量。(作者: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