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放飞快乐 放飞梦想”——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手绘风筝活动

2019-03-20 10:2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草长莺飞的三月,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为了丰富百年人寿客户服务活动,加强和客户之间的粘合度,让客户感受到百年带来的关爱,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于3月16日开展了“放飞快乐,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手绘风筝活动,活动当天邀请了百年的客户以及他们的孩子们一同参加。

上午9点30分,暖场歌舞环节过后,活动正式开始。到场的孩子们均提前领取了半成品风筝与绘画颜料等工具,霞浦支公司洪丽群经理上台为孩子们介绍如何手绘风筝“请在场的小朋友们用手中的水彩笔和颜料,在手中的风筝上画出美丽的图案,为风筝穿上一件美丽的衣衫”。话音刚落,孩子们都纷纷迫不及待的提笔开始绘画,每个孩子都聚精会神,将自己心中的快乐、梦想画在风筝上,认真的孩子最可爱!在快乐的一小时后,孩子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室外广场放飞风筝,在欢呼叫喊中,一只只美丽的风筝纷纷飞上了蔚蓝的天空,瞬间整个广场呈现出一番温馨和谐的画面。活动中,霞浦支公司员工组织客户将作品转发朋友圈,并附文“我和宝宝在百年人寿参加手绘风筝活动,为我们俩点赞吧!”,积赞满50个的客户将获得百年人寿一份精美礼品。

在平时忙碌的生活中,父母很少有时间可以陪孩子一同玩耍,本次活动调动了孩子的积极性和家长的互动,让孩子体验了风筝的乐趣,让客户加强了亲子间的关系,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同时活动也拉近了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了百年的“家”的文化,为后续百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工作中,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客户服务活动。(供稿 阮雯静 全国媒体中心(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