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意外无情,百年有情——记福建客户50万重大理赔

2019-03-20 10:3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1月8日傍晚6点左右,莆田的陈先生骑着三轮车运送一些做生意的货物正打算回家,天色较暗看不清路况,突然被一辆小型客车直接撞翻。客车司机第一时间将重伤的陈先生送往了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诊断其左侧丘脑出血破入脑室、多发颅面骨骨折,需要进行开颅手术清除血肿及修补颅骨。陈先生未婚,孤身一人在当地打工,这意外车祸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场大灾难,万般无奈之下,只能让在外地打工的弟弟赶回帮忙照顾。

好在事发一个月前,在朋友推荐下,陈先生通过网络为自己购买了保额50万的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大疾病保险,陈先生当时心想通过保险为自己增添一份健康保障,想不到却遭受了车祸,陈先生和弟弟也不确定这种情况保险能否获赔,因其重伤后身体不便,弟弟便抱着尝试的心态帮助他拨打了客服电话95542进行报案。接到报案的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在核实相关事故情况后,百年人寿判定其符合条款中开颅手术这一保险责任,为陈先生送去金额50万元的保险金,对于孤身一人的陈先生来说,大大缓解了其重伤后休养期间的生活压力。也这正是百年人寿理赔服务的真正意义。

“以客户为中心”是百年人寿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百年人寿积极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社会承担风险,满足群众需求。未来,百年会继续奉行保险的大爱精神,为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供稿 郑国兴 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