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20 17:2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保险消费知识,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3·15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活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口号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活动期间,公司在职场内悬挂“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口号横幅,张贴本次活动统一海报,滚动播放今年3·15的统一标识,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3月15日当天,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莆田、泉州、龙岩等地的户外广场统一设置宣传点,向来往的市民宣传金融保险知识,营造社会公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树立了保险业的良好形象,助推保险理念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

同时在福州本部、泉州中心支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罗源营销服务部四个职场内特别安排保险消费投诉总经理接待室,由分公司、中支、营销服务部总经理室成员亲自接待来访、来电客户,受理相关咨询、答疑解惑,持续不断的改进公司的服务。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消费环境,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