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举办“太平健康季”甲状腺检测活动

2019-03-21 11:0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甲状腺疾病已经成为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并且甲状腺疾病呈现“三高一低”的特点:发病率高、治愈率高,理赔率高,治疗费用低。

在这日渐温暖的季节,怀着回馈新老客户,关爱客户健康的目的,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于3月7日起举办太平健康季—甲状腺检测活动。在体检活动现场,客服人员为客户讲解检测的注意事项以及发放体检单,客户按照号码顺序依次进入检查,在检测的过程中,医生为客户的疑问进行专业的讲解。最后由客服人员将检测报告亲自交至客户本人的手中。

此次活动,让客户深刻感受到了太平人寿客户服务的专业与真诚。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后续还将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开展多种多样,各具特色的客户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公司客户附加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