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香约花世界 芬香满太平”主题系列插花活动

2019-03-21 11:0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花香迎女神,女神节来临之际太平人寿于福建多地举办了“香约花世界,芬香满太平”插花主题系列活动。3月6日晚上走进南平中支,3月6日下午走进三明中支,40位女性客户而在太平一同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

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太平人寿的悠久历史,践行“共享太平”人文精神,太平人寿一直坚持怀揣感恩之心持续打造丰富多样的卓越客户体验来回馈每一位客户,也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专业最温暖的保障。通过“小花蹲”的游戏,让客户认识中国十大名花,激发了客户对插花艺术热情,客户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来宾都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

太平人寿精心准备了康乃馨、百合、玫瑰、勿忘我等鲜花,来宾自己动手DIY艺术插花,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家人分享。这些象征了热爱、真情、高贵和喜悦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本次活动,丰富了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生活热情,陶冶了她们的情操。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太平人寿优质的客服活动得到更多的认可,从而让太平人寿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