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泉州银保监分局走访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视察工作

2019-03-21 11:0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检查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保险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泉州银保监分局于3月8日下午对泉州中心支公司进行走访。

泉州银保监分局一行人到达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后,首先表示了对保险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重视,要求所有保险公司务必重视并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维稳。之后,泉州银保监分局对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机房、消防设施数量及有效期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泉州中支的案件防控、信访投诉、突发事件及舆情检测等应急预案及执行情况进行排查。检查结束后,泉州银保监分局对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将列入今后的日常,强调应逐步健全相关制度。

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将坚决落实监管单位的各项工作,以合规为方向,安全为导向,开展公司的各项活动,保证公司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