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举办“服务共赢”亲子雪花酥DIY活动

2019-03-21 11:1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连江营销服务部举办多场亲子活动,其中由福保费部带来“网红美食˙亲子DIY雪花酥”主题活动最受欢迎。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及小朋友们准备了所需要的食材、工具、材料,并贴心为大家准备可口的水果拼盘,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保费部资深烘培老师为大家讲解雪花酥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在老师细致的指导下,小朋友也兴致勃勃,与家长们配合着完成自己的雪花酥。整个活动现场中都洋溢着甜蜜、幸福的欢声笑语。

参与DIY活动的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平时忙于工作,到了周末想带孩子玩,找地方也很伤脑筋。太平这个亲子DIY活动不仅趣味性很强,还非常有教育意义,提升了孩子的主动动手,团结协作能力,还学会分享”现场的其他客户也纷纷表示,每一次参加太平的客户服务活动,都能真切感受到太平的用心,感受到其中的暖心。

太平人寿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用专业与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