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保产险福州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21 15:0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5日,太保产险福州中支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太保产险福州中支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太平洋产险保险消费十问十答”、车险“太好赔”和非车“专享赔”理赔服务等金融保险知识,省银保监局领导对太保产险福州中支宣传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并给予肯定。

此次活动由福建银保监局指导、福建省银行业协会、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当天,参加活动的六家保险公司代表行业进行了维护消费者权益宣誓。

“3.15”期间,太保产险福州中支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3月11-15日,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福建金融人维护权益宣誓”活动,活动参与率达100%;

二、辖属各服务门店通过分发宣传物料、使用LED屏统一播放宣传标语、朋友圈转发宣传软文、主动向门店客户介绍公司服务品牌文化等形式进行宣传;

三、3月12-14日,开展“高管倾听客户声音”活动及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通过找问题、提建议、优举措,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并逐一落实追踪;

四、3月13日,太保产险福州中支拜访省保险行业协会消保中心,介绍了近期消保工作情况,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消保工作进行沟通与探讨。

太保产险福州中支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全力进行消费维权知识、保险知识普及、消费者风险教育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切实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权益。(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