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保产险宁德中支开展“春风行动”金融宣传活动

2019-03-21 15:1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6日,太保产险宁德中支在宁德市万达广场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金融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太保产险宁德中支总经理胡志锋带领工作人员设置了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台,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消费者保险消费“十问十答”、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材料及小礼品,并与万达影院合作,在电影放映前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广告,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和宁德市银保监分局主办,以“春风行动惠民生,普惠金融促发展”为主题,针对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宁德电视台等当地主流新闻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