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保产险泉州中支开展3.15宣传系列活动

2019-03-21 15:1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15”期间,太保产险泉州中支积极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3.15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太保产险泉州中支在本部服务门店开展“高管倾听客户声音”活动。太保产险泉州中支总经理洪文庆现场与客户进行亲切交谈,并听取了消费者的投诉电话录音,从客户角度认真思考客户诉求,分析问题痛点,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客服条线分析原因,从源头上降低类似投诉的发生。

活动周期间,太保产险泉州中支在全辖各服务门店咨询台,在LED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非法集资、三反知识、反恐怖融资等宣传物品,并邀请社会监督员共同探讨未化解纠纷案件的处理方案;同时,太保产险泉州中支号召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积极参与福建金融人维护消费者权益宣誓活动,员工们共同宣读誓言,表示将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