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9万余元

2019-03-22 09:2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人生世事无常,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人措手不及!还没来得及向家人道个别......就带着遗憾撒手人间。

漳浦的陈先生于2011年9月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保额4.6万,交保费2254元。陈先生于2019年3月7日晚上在客厅和家人们一起看电视,突然发病,还没来得及抢救,就这样离开他亲爱的妻子、三个可爱的孩子、爱他的父母,还没来得及和他们好好道个别,就永远的离他们而去。

3月10日,公司接到家属报案后立即启动快速理赔程序,保单服务人员联系客户并上门慰问、指导理赔所需资料。3月19日再次上门通过移动签收申请理赔,当天结案,3月20日客户收到理赔款9万余元转到保单受益人的账户,仅需客户一个报案电话,即可足不出户轻松理赔。新华保险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体现了公司“快理赔 优服务”的理赔服务品牌特色。让客户享受到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服务。

43岁的陈先生走了,英年早逝,让人婉惜,但其生前的无私与远见,却让妻子、孩子、父母在饱受失去丈夫、父亲、儿子的悲痛中有些许的宽慰。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一定能给受伤的家庭带来劫后重生的希望和强有力的经济支撑,让活着的人更好地活下去。金钱买不到爱,但在金钱中融入了爱,这就是保险! 陈先生走了,做为丈夫、父亲、儿子的他,他的爱通过保险将在妻子及儿女、父母的心中永存!让爱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