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厅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03-22 15:1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日前,全国妇联授予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厅“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近年来,该分行营业部营业厅在妇联和工商银行各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带动广大员工以开展“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活动为契机,提供一流服务、设定一流管理、锻炼一流人才、争创一流业绩,构建“和谐银行、活力银行、品牌银行”,充分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厅是该分行对外经营的窗口和综合性服务网点,位于泉州市丰泽街。现有员工35人,其中女员工28人,占比80%;近年来,将创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工作考核目标,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细化营销措施,深化合规建设,加快经营转型发展步伐。在经济金融环境复杂、经营压力增大的形势下,各项工作做到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工商银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是该分行营业部营业厅的精神指引,并将推动着不断成长。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厅将继续坚定巾帼理念,瞄准长远目标,拉高服务标杆,带领全体员工不断扬帆前行,助力泉州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