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第21届“北京大学国泰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2019-03-25 16:1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3月15日,“北京大学国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圆满举办。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经理廖明宏、台湾国泰人寿北京代表处代表王博彦、陆家嘴国泰人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蕾、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唐晓峰等人受邀出席,与北京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师生共同见证仪式举办。

北京大学作为国内顶尖高校之一,历年来为社会培养输出了一批批高端专业人才。为支持保险人才专业化的培养,国泰人寿自1998年起,即在北京大学设立奖学金捐赠计划,持续为北大风险管理与保险系提供奖学金,目前已持续了二十一载,见证了数以千计的专业优秀人才诞生。

仪式现场,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经理廖明宏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发表致辞。廖明宏总经理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充分肯定及由衷祝福,回顾了国泰人寿与北京大学二十多年来相互交流和支持的深厚情谊,同时对未来与北京大学持续深化合作充满期许。廖明宏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国泰奖学金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实现梦想,更欢迎同学们学成之后加入国泰,共同为保险事业献策献力。

 

北京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系主任郑伟教授及学生代表分别向国泰人寿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国泰多年来对北京大学以及各位同学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肯定了国泰奖学金对于保险系师生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不负期许,继续奋勇直前、勇攀高峰,努力为行业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除北京大学外,国泰人寿还多年来持续为复旦、南大等高校捐赠奖学(教)金,积极协助培养保险专业人才。迄今为止,捐赠计划已持续22年以上,激励青年学子积极奋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投身保险事业。

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峡两岸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由上海地方国资组建的陆家嘴金融发展和台湾地区寿险业龙头国泰人寿保险强强联手。自成立以来,便承载了股东方厚重的企业文化,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坚持不忘公益事业,同时注重保险专业人才的培养。除高校奖学(教)金设立外,公司还常年通过校园征才、假期实习等方式,积极为高校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希望通过企业的努力,持续凝聚人才创新力量,助推行业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