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健康无忧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12万元

2019-03-29 11:2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华保险的服务很贴心很便捷,感谢新华保险为我快速赔付理赔款12万元,已经都到账了,我后续的治疗也有了保证,我对新华的服务感到很满意。”理赔电话回访客户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X女士这样的感慨。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始终践行“快理赔、优服务”品牌特色,不断提升理赔效率和服务体验,在市场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

2017年2月,漳州X女士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万、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保额1万。X女士回忆到,当年投保的时候也才29岁,那时候觉得自己还年轻,身体也很健康,怎么会需要用到保险呢。只是当时新华保险服务人员多次热情推荐,自己是个体商户,手上有点盈余,碍于服务人员的热情,就投保了一份。可是没有想到就是投保后的第2年居然被确诊为癌症,现在是真心感谢新华保险服务人员的坚持,才让我现在有了这笔治疗费用。

X女士源于自己一次无意的选择,让自己在遇到风险的时候显得更加的从容、淡定。你抵抗风险的能力越强,受挫回血的时间就越短,前提是要有坚固的保障,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请不要拒绝保险。

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