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健康无忧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31万元

2019-03-29 11:2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疼爱孩子的泉州林先生,在2018年6月为出生3个月孩子的女儿小林投保了30万保额的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1款) ,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保额1万。

2019年1月,小林不幸患上了神经母细胞瘤,这对于一个幸福的家庭来说造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营销员在得知该消息后,立即上门了解情况,并为其收齐材料,报案进行理赔申请。2019年3月递交的理赔申请,经过调查,该案件于3月底结案。新华保险赔付重疾30万、医疗1万总共31万。收到理赔款的林先生对新华保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这31万对于这个家庭而言有如雪中送炭,解决了孩子出院后的康复及后续治疗费用。

刚出生的小孩,本应该拥有无忧无虑的童年,这么小的孩子却受着疾病的折磨,这是我们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好在有保险,让小孩子不用担心治疗费用的问题。你永远不知道,风险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来。疾病不会因为你有钱或者有权就离你而去,但是我们可以提前为自己和家人配置齐全的健康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