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宁德中支员工荣获宁德市保险行业第二届“服务之星”称号

2019-03-29 16:2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3日,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宁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宁德晚报协办的“3·15德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暨宁德市第二届保险行业服务之星评选颁奖隆重举办。阳光人寿宁德中支一区营业部黄冬经理荣获本届评选“服务之星”称号。

据介绍,黄冬加盟保险行业已12年,先后担任业务员、主管、高级主管、营业部经理。她也一直践行着诚信服务的原则,为广大的客户送去爱心,让客户明白买保险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为了防止生活被改变。2016年,黄冬加入阳光人寿宁德中支,参与了宁德中支“从0到1”的筹建。公司开业伊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黄冬为许多客户送去温暖,业务团队也从当初的1人发展到现在的45人。黄冬先后5次荣获阳光优秀4星导师,3次荣获发展精英,2次荣获伯乐将星。此外,黄冬还荣获了优秀员工等多项荣誉称号。

此外,黄冬从业期间还经常组织员工进行户外保险宣传,组织客户团康活动,培养团队优良销售品质,并在生活上乐善好施、乐于奉献。不仅如此,她经常为重病疾苦的患者送上自己的爱心捐款,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她也在不断地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取得客户的认可,获得客户的信赖。黄冬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为更多的人送去阳光,送去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