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2019-03-31 11:0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阳光人寿启动了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优化服务守护您

为扎实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优化服务,着力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阳光人寿通过课程讲授、服务演练等方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客服专业技能培训,以更加专业、温暖的面貌服务广大客户。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在客服大厅悬挂2019年“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横幅,张贴“3·15”主题海报,并通过电视墙、LED屏幕等形式,滚动播放保险行业公益宣传系列片、保险宣传动画片、漫画及主题标语。此外,阳光人寿特别在客服前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供临柜客户随时取阅,并主动为客户答疑解惑。

金融安全伴您行

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阳光志愿者们纷纷走进校园、创业园区、社区及乡村……围绕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风险提示。

阳光志愿者们深入贴近群众,从专业的角度向消费者讲述金融保险知识,介绍各类保险险种的区别与意义,同时还向消费者讲解如何正确看待保险,如何正确的进行资产管理,帮助消费者走出对保险认识的误区,树立起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