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患病之后获快速理赔 深感重疾保险有备无患

2019-04-01 15:2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22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受理客户张先生通过国寿E店上传的重疾保险索赔材料之后,快速处理,当天下午就将3.2万元重疾保险金汇入客户账户,令其深感理赔服务的方便快捷和重疾保险的重要性。

张先生1999年11月一份国寿康宁终身保险,保额16000元,2019年3月因进行性吞咽困难2月余等原因前往泉州某医院住院治疗,3月13日确诊为胸下段食管癌,3月22日出院。业务员了解情况后,随即前往客户家中为其收取理赔资料,通过国寿E店报案,上传理赔资料。从客户家里出来后,业务员立即将客户资料交至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省、市公司快速处理,当天下午将理赔款3.2万元汇入客户账户中。

张先生收到理赔款后,便打电话表示感谢,对出险后的服务态度和效率表示赞赏,并且表示虽然理赔金额不大,但是重疾保险能赔付其两倍保险金,有一定的补偿作用,病患面前彰显了保险有备无患作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廖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