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健康无忧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5万元

2019-04-01 16:4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华保险靠谱”!

2019年3月26日,福州陈女士带着18岁儿子到新华保险福州中支也为他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B恶性肿瘤疾病保险等健康保障,并告诉儿子“保险就是保健康,在自己面对风险时,可以从容面对,让自己后顾无忧。”为什么陈女士这么信赖新华保险?

2017年,陈女士先为其女儿魏小姐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保额1万元的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2018年12月,魏小姐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为淋巴细胞恶性病变,但淋巴细胞恶性病变并不属于被保险人所投保单重大疾病范围。

2019年1月,魏小姐向新华保险提交附加险医疗理赔申请。公司服务人员在接到理赔申请后立刻上门收取材料,在和投保人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魏小姐此次所患疾病能达到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中的轻症责任,于是就协助客户进行材料进一步收集。最终公司理赔魏小姐轻症保险金4万元、医疗费1万元。陈女士表示,虽然钱不多,但是对新华保险服务人员的专业服务感到满意,并希望业务人员再推荐一份保险给自己的儿子。

健康无忧是一款涵盖轻症和重症的保险合同,无惧重疾条款的高标准,并提出按出险频率多的疾病单列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及特定严重疾病保险金。

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信守承诺,真诚服务,用心经营,细心服务的服务理赔,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规划和人性化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