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身故金15万余元

2019-04-01 16:4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09年中旬,三明L先生经朋友介绍,投保了新华保险至尊双利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险产品,基本保额12万元,缴费期限5年,年缴保费1万元。

2019年初,L先生正好在家准备过春节的物品,突然感觉自己呼吸困难,随后家人连忙将他送往三明市第一医院抢救,结果因呼吸衰竭抢救无效不幸身故。呼吸衰竭是各种原因引起的肺通气或换气功能严重障碍,以致不能进行有效的气体交换,导致缺氧或二氧化碳潴留,从而引起一系列生理功能和代谢紊乱的临床综合征。

在处理完L先生的后事以后,L先生的家人联系新华保险业务员。在得知情况后,三明中支业务员立即登门了解情况并积极配合家属处理案件并收集所需的理赔材料,2019年3月11日受益人将理赔材料递交至公司,经公司理赔人员核实材料符合保险责任并于当日快速结案,赔付受益人15万余元。L先生家人在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表示感谢。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现今是疾病高发的年代,还是得为自己和家人增加一份保障,才可以在意外来临时有一笔可供支取的保障金。

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