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全面提升小微信贷业务

2019-04-02 10:5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工行福州分行日前小微信贷业务全面提升,在原有小微金融业务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一级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中心)”,强化小微金融产品创新,组建普惠金融柔性营销团队,公私联动网格化营销对接企业需求,以个性化融资方案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据了解,工行福州分行不断提升“工银小微金融”品牌形象。一方面强化小微金融产品创新,试点开展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推广“经营快贷”产品,联动营销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探索开办履约保证保险担保项下个人经营贷款业务;试行e抵快贷(个人版)业务。另一方面,组建普惠金融柔性营销团队,各支行通过组建并完善柔性营销团队,强化效率意识、质量意识,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以存量结算客户以及经营情况稳定、信用记录良好、融资意愿较强的客户组织开展上门推介,大力推介网上小额贷款、经营快贷等产品,重点做好网贷通等产品的营销宣传工作。

与此同时,工行福州分行实行公私联动网格化营销对接企业需求。将客户名单下发至所有支行网点,要求客户经理掌握客户需求和市场动向,利用网点贴近客户的优势,提高产品对接成功率。实行公私联动网格化营销服务,采取现场营销、网络营销、电话营销等,深度贴近小微企业需求,以最适合的产品服务小微企业,以个性化融资方案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作者: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