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泉港山腰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04-02 11:0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辖属的泉港山腰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对于因特殊情况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该支行将服务送上门,让客户也能感受同样舒心的银行服务。

 3月5日,一位中年客户拿着一袋子证件材料,包括户口本、身份证、病历表及医疗补助证明材料等到网点欲办理业务。经了解,其母亲因年事已高且腿脚不便,日常起居都需要照顾,更不用说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现急需接收医疗补助,故其儿子才抱着一丝希望前来咨询。

在得知该情况后,网点负责人当即启动应急服务方案,在确保网点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安排双人上门为老人办理核保手续,再由代办人代办相关业务。

该支行并没有畏难将客户拒之门外,而是用行动诠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此举深深打动客户。对该支行来说,这并不是第一次上门服务客户,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工商银行泉港山腰支行将始终秉承中国工商银行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把优质服务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