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慎终追远 感悟清明——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9-04-03 14:5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又是一年清明时,花开花落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4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团员青年赴宁德市烈士陵园开展“慎终追远 感悟清明”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风儿轻轻,细雨绵绵,团员青年们佩戴团徽,胸系白花,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祭奠英灵。在烈士墓碑前,全体团员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大家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寄语少华年,传承五四精神,唤起团员青年们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们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团员青年们的责任担当。

我们凝视着烈士们用鲜血染成的旗帜,一副副历史画卷仿佛展现在我们眼前。英勇无畏是他们的救国之责,爱国主义是他们巨大的精神力量。通过祭扫烈士墓活动,公司团员青年们深知自身肩负着历史的伟大使命,立志将用自己的热情和才智、勤劳和勇敢,在国寿建功立业,让人生得到升华、让行动获得价值,让祖国繁荣昌盛。(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