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乡村振兴 全民健身

2019-04-04 17:3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提高广大职工的整体身心素质,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以“健康清流 追梦林畲”为主题的首届清流(林畲)跑步节活动。

3月30日活动现场,吸引来自周边市县5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仅6岁,最大的选手80岁。活动分两项进行,其一万亩茶园健步走,跑步爱好者们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在满目春色中,在青色茶海里徒步健走,有职工说听得见心肺在舒展,心灵久违的放空了! 其二是苏区大道红军路竞跑,这次赛道起于毛泽东旧居广场,途径仙女峰、皇帝山、苏区大道、红军路等风景名胜,全长超过10公里,赛道沿着山河而过,依山傍水,旅途上美景尽收眼底。大家通过身体与灵魂的近距离交流、能力与毅力的比拼,切实活跃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职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为职工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

本次活动更是有幸请来了中国女排前总教练陈忠和为本次跑步节的冠军颁奖,陈总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体育人十分支持多举办这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在看到群众如此高涨的参与度时十分的高兴,希望清流县林畲镇可以将这样的活动作为传统一直延续下去,让我们一同踏着伟人的足迹,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