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4-04 17:3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26日上午,明溪国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2017年员工意见及建议答复、2018年征集员工意见建议汇总情况,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全体党员就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对党支部委员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接着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作个人对照发言,党员之间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与互评,达到了坦诚交流、拉拉袖、出出汗,查找不足,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进入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和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杨卫国作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支部要对照存在问题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立行立改;二是加强理想信念和组织建设,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冲刺3月及季度开门红工作中,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冲刺一季度目标任务,夺取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达成,实现业务开门红。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