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公益活动

2019-04-04 17:3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30日,将乐国寿参加由三明市金融团工委主办的“金融知识进万家 惠民义诊送健康”2019送金融知识下乡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由国寿综合部负责人及部分内勤人员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反洗钱宣传材料100余份、发放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材料100余份,发放“e宝账”宣传材料50余份、发放“康馨保”及“计生险”宣传材料50余份,并对二十多位现场问询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其中包括了反洗钱、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学生险及计生险的保障与赔付、疾病保险、养老保险和保费划款等问题,国寿员工的热情解答与良好的服务态度,获得了问询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在场其他单位领导的认可。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将乐国寿的企业形象有了进一步提升,并让更多人了解了国寿,认同国寿,为今后业务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肖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