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南安国寿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8 09:2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3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党员主题活动,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

南安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志强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来到了蓬华镇山城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之情,并且聆听烈士故事和山城革命斗争史介绍。缅怀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瞻仰安南永革命斗争史纪念馆。

除组织现场祭扫外,南安公司党支部还在“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网上平台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并倡导和宣传移风易俗、绿色祭扫。

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参与人员进一步了解英烈事迹和革命传统,激发学习英烈、崇尚英烈、传承精神的热情,以“守纪律、有激情、在状态、抓执行”的作风要求和精神状态,在重振国寿的新征程里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洪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