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小保额 大服务

2019-04-08 10:2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29日,国寿连城支公司大短险专员吴小琴早早来到连城县庙前镇客户江先生的家中,为其受益人送去了理赔款2000元转帐通知。被保险人的受益人怎么也没想到,仅仅2000元理赔金,中国人寿也会派人送通知到家中来。小保额也有大服务。

客户江先生在2019年于1月1日,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时,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城乡居民补充意外险。3月28日公司接到其家属的报案称江先生因意外身故。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与受益人取得联系,在安抚家属的同时,协助办理相关资料,做好快速理赔服务,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理赔款转到其受益人的账户,因而有了开头的一幕。

多年来,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严格遵循“心系客户、简化程序、提高效率”的理赔原则,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不因赔案的大小选择性地进行理赔服务,不管大小客户一视同仁,全力做好理赔服务工作,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李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