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分行闽侯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

2019-04-08 14:5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20日,为了推动形成精准扶贫的社会合力,培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邮储银行福州闽侯县行开展“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一是所有网点全体在岗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向客户赠送“邮爱公益”Logo贴纸、发放邮爱宣传单、宣传“邮爱公益基金”。二是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员工开展“邮爱公益一起步”活动,并在闽侯新城丽景街道、永辉超市门口及闽俗园进行邮爱公益宣传,向公众介绍“邮爱公益基金”,进行公益品牌宣传,号召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同时组织当天超过1万步及以上的员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三是动员员工积极参加“一起献爱心”捐款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做好邮爱公益基金募捐的传播工作,发动客户和好友共同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了“邮爱公益”和“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彰显了邮储银行社会责任,树立起邮储银行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