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宁德国寿、妇联联合召开全市妇联发展联络暨关爱女性健康工作会议

2019-04-09 10:4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3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宁德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召开全市妇联发展联络暨关爱女性健康工作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团体业务部魏玉玲经理首先总结了2018年全市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总体情况,部署2019年关爱女性健康工作。随后,市妇联蓝晓清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通报2018年度宁德市推进关爱女性活动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并颁发表彰证书。周宁县妇联郑主任和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团拓部曹丽平经理分别作了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经验交流。最后宁德分公司黄统禄副总经理和宁德市妇联罗丽光副主席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2019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将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全力参与女性安康保险项目推广,全面提升服务,为宁德女性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妇联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缪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