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机关党员、团员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19-04-09 10:4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团委组织机关三个党支部党员、团支部团员前往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领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益家,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罗明章,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向东等带领支部党员、团员参加活动。

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是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泉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自1927年1月中共泉州地方组织成立以来,有1700多名泉州儿女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用热血和生命铸就了彪炳史册的历史丰碑。

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表情肃然。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

随后,在周益家同志的引领下,党员、团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本色、奉献青春的信念。周益家同志希望公司全体党员、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的指示和教导,将对英烈的哀思与敬意,化作坚定的信念、美好的心愿化作开拓进取的动力、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在成才成长中、在实现中国梦国寿梦中,创造成绩、奉献社会、多做贡献,告慰英雄的忠魂。

而后,大家走向前,瞻仰纪念碑,向纪念碑敬献小白花,缅怀革命先烈。

此前,泉州分公司党委、团委已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团员参加中国文明网2019年“网上祭英烈”活动,向英烈献花、致敬,学习黄大年、雷锋、夏明翰、罗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铭记烈士遗愿,传承红色基因,为理想奋斗,戮力同心实现中国梦。

党员、团员们通过参加祭英烈活动,进一步激发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工作,建功立业,为公司发展和“五个泉州”建设多做贡献。(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