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石狮国寿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

2019-04-09 10:5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4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永宁子英村李子芳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

下午3点,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李子芳烈士雕塑前。烈士精神永垂不朽,烈士光辉照长空,公司经理、支部纪检(宣传)委员王伟城和副经理吴泽明代表公司党支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烈士碑前思英雄,缅怀先烈英雄事。全体党员怀着无限的尊重,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祭礼,表达缅怀之情。在王伟城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李子芳纪念馆,深入学习先烈的革命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接受精神洗礼。

在活动中,大家表示将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忠诚于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以先烈精神为榜样,在重振国寿的新征程里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 詹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