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重疾一日赔”服务受赞誉

2019-04-09 10:5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贯彻国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简化理赔手续、加速服务时效,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销售,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推广“重疾一日赔”服务。

“重疾一日赔”服务是指公司为确诊患有重大疾病的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理赔服务。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客户缪先生有幸踏上了“重疾一日赔”服务的第一班车。

缪先生2007年在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基本保险金额3万。2019年3月28日,缪先生因甲状腺癌入住宁德市医院治疗并向95519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立即与客户联系,缪先生的家属夏女士接听电话,其对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第一时间致电及慰问表示感谢,缪先生还在住院暂时没有治疗的资料。理赔人员告知缪先生的情况符合公司“重疾一日赔”服务,只要提供疾病诊断证明、病历图文分析报告、手术记录单三类资料之一即可,并与客户约定资料准备好后再联系。

4月3日早上大雨倾盆,缪先生来电告知资料已准备妥当,当即柜面经理、理赔人员及业务员赶往宁德市医院看望缪先生。打开病房的那一刻,客户看到国寿工作人员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提着牛奶,还有被雨水溅湿的裤脚,缪先生和夏女士都非常感动,缪先生不善言词,连着说了几声“谢谢!”,夏女士动容的说道:“雨下这么大,没想到你们公司还会派人来,国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随后,柜面经理向缪先生了解身体康复情况,理赔人员与业务员通过国寿e店现场为客户办理理赔,夏女士一边看着工作人员操作,一边赞叹道:“你们上门慰问收集资料还现场办理理赔,这服务效率杠杠的!还是在中国人寿买保险让人放心!”。短短几分钟工作人员就完成了操作,柜面经理等人向客户辞别,并祝福缪先生早日康复。夏女士一直送到电梯口感叹道:“老缪得了这个病我们一家都很难过,这几天老缪心情都不好,但国寿迅速快捷的理赔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欣慰!感谢你们!”

4月3日下午5点,理赔人员接到缪先生电话,缪先生虽然声音不大但听的出他很高兴,“钱到了,很感谢你们!我虽然不幸得了癌症,但我很有幸得到你们‘重疾一日赔’服务!”(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陈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