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身故金15万

2019-04-09 15:5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晋江的柯先生于2009年9月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一份至尊双利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柯先生于2018年5月身体不适,被查出罹患肺癌,后因病情加重,于2019年3月不幸离世。48岁的柯先生英年早逝,让人惋惜,这对于一个幸福的家庭来说造成的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2019年3月,新华保险风险管理师在得知消息后,立即上门慰问,了解情况,并指导柯先生家属收集理赔所需资料。2019年3月19日,柯先生家属递交了理赔申请并于当天结案,理赔款15万余元转到账户中。收到赔款后,客户家属来电感谢新华保险风险管理师,感谢新华保险公司的贴心服务与快速理赔。

这15万元对于这个家庭而言犹如雪中送炭。人生竟是如此,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疾病会不会发生在你身上,也许你已经有了社保,有了职工医保,但商保同样是你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不图别的,起码真的遇到事情,有份保障,得以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