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小保费大保障 获赔后再加保

2019-04-10 16:5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快速受理客户汪某意外身故赔案,给付受益人赔款17万元。汪某生前投保二份意外险,保费合计318元。受益人十分认同中国人寿理赔服务,并且深感保险保障的重要性,随后为其本人、配偶、子女和母亲投保了国寿福和康悦医疗保险,表示将向亲戚朋友转介绍,争取更多人参加保险。

汪某于2018年初投保国寿小额意外险及吉祥卡意外保险,保费合计318元,2018年8月因意外从高处摔下身故。近日,受益人向泉港公司提交索赔手续,公司快速给付赔款17万元。因汪某为家里的主要劳动力,出事后家庭经济出现困难,公司快速理赔缓解了家庭的燃眉之急。收到赔款当天,受益人及家人特地致电销售人员表示谢意。

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及上门送赔款服务,得到了受益人及家人的高度认同。受益人从一开始对保险不认同,到切身感爱到保险的重要性,当即为其本人、配偶、子女和母亲投保了国寿福和康悦医疗保险。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保险保障时刻相伴,中国人寿在您身边!(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 柯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