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记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理赔案

2019-04-11 15:0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5月30日,客户王女士在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给自己投保了一份百年尊易保产品,保额100万。

2018年11月24日,王女士因持续性头痛且伴随左侧肢体乏力两周多,入院进行检查,但是未能检查出具体原因。为王女士办理投保手续的霞浦支公司业务员得知情况后,咨询了百年爱立方医疗机构的健康管理师,通过医师的指点,王女士申请了转院到南京军区福州总院进行治疗,不幸被检查出右侧顶叶、额叶多发占位性病变,诊断为“炎性肉芽肿”。经过医院会诊,决定于2018年12月3日,通过对客户全麻进行开颅右侧顶叶病变切除术。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王女士的治疗费用就花费了近9万元,霞浦支公司业务员在王女士治疗期间,帮忙她办理理赔事宜,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展开调查处理,最后客户获得了百年人寿的67003.95元理赔款。

锦上添花固然很美,雪中送炭才最可贵。客户拿着百年人寿的理赔款,激动不已,热泪盈眶的说道:“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我忙前忙后,还协助我理赔,像我的家人一样守护在我身边,让我能够安心治疗,感谢你们,感谢百年,你们真的很敬业!”在4月2日,也是百年每月一次的总经理接待日当天,客户亲自带着感谢锦旗来到了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再次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一直秉持着“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百年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让客户感受百年的关爱,让客户真正的得到帮助,这才是保险的本质!(供稿  阮雯静 全国媒体中心(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