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永定支公司持续开展合规宣导进职场活动

2019-04-16 16:0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强化合规经营,严防销售误导行为的发生,国寿永定支公司持续开展合规宣导进职场活动。

一是组织销售人员学习《人身保险销售误导行为认定指引》和《保险营销员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二是深入学习了解行业监管部门对销售违规行为的惩罚规定,规范销售行为;三是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专项教育进职场宣导活动。国寿永定支公司不定期在职场开展诚信销售专题学习活动,通过结合案例、法规等内容对诚信销售专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并阐明了销售误导的危害性,引导销售人员自觉抵制销售误导,诚信销售。

经过持续宣导,销售人员对于合规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这些学习和教育活动也得到了她们的热烈欢迎。很多销售人员表示:只懂得做销售的销售人员不是一名合格的销售人员,所以这些学习和教育活动很有必要,也希望公司今后继续加强合规宣导,助力销售人员全方面成长。(张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