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林文辉、郭秀娟荣获2018年度“最美金融人”荣誉称号

2019-04-16 16:2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12日晚,由上杭县金融工会主办的2018年度“最美金融人”的表彰大会在人民银行上杭支行隆重召开,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银保部经理林文辉、个险部副经理郭秀娟分别荣获2018年度“十佳最美金融人”、“最美金融人”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最美金融人”的评选活动是为了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发掘我们身边或勤于学习、敬业奉献;或精于业务 、开拓创新;或孝老爱亲、和睦邻里;或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履行承诺的金融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引导全社会学好人、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

本次评选上杭县2018年度“最美金融人”是由“最美金融人”评选领导小组根据各金融单位报送的候选人事迹和材料,结合上杭工会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最美金融人”最终人选。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林文辉、郭秀娟都是销售渠道的一名员工,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论工作日和休息日,都保持积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地做自己的事,尽量使自己的工作任务完成地更加圆满,多次荣获公司系统“优秀员工”称号,为推动上杭保险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正如林文辉在获奖感言中说的,作为中国人寿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的日子里,锐意进取的国寿人将乘着新的历史性发展机遇的东风,继往开来,改革创新,不断服务上杭人民,服务上杭经济,为上杭经济建设的腾飞保驾护航、添砖加瓦。(邱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