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连城县支公司积极开展“普及消防知识 提高应急能力”演练体验活动

2019-04-16 16:2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求生处置能力,近日,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联合枫叶防火机构厦门社安消防中心,在公司停车场空地举行了一场消防实战演练。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厦门社安消防中心雷海峰同志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现场逃生的过程,在一间浓烟密布的大帐篷中,每四人一组分别进入浓烟中体验如何逃生。面对浓烟和黑暗大家都谨记雷海峰同志的逃生方法,努力的寻找出口逃生。大家都表现得十分勇敢,都深深体会一次火场逃生的不易,都感叹体验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掌握了火灾逃生的基本技能,也让全体员工深深地体会到在灾害面前,我们的力量是弱小的,我们必须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童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