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福州招行3.0网点来袭 以“点”连心,打造科技金融服务体系

2019-04-19 15:5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充分尊重客户隐私,这里没有顾虑只有安全保障

招行3.0网点时代的全新升级,还体现在用户隐私保护上,这不单是靠几个摄像头来进行维系,而是将安全意识融入到整个环境布局中来。

传统网点时代,我们总担心去取钱的时候,有人能轻易“瞄一眼”就窃走银行密码等信息,这是因为当时的密码键盘设计,将隐私暴露在了大面积的视野盲区之中。可如今招行3.0网点的设计,将这一方面进行了很好的优化,网点的密码键盘整合身份证读卡区、芯片读卡区、插卡口、指纹感应区等,统统被转移到了客户操作面的桌下方,既符合人体操作习惯,也大大提升了客户的隐私性。相对改变的还有,移动式ATM机的诞生,平板式操作页面,简约安全。

在理财区域客户隐私的保护,招行3.0网点也下足了功夫,先是优化了传统联排理财柜台设计,采用私密性更强的小隔间。金葵花区洽谈间,更是配备了先进的雾化玻璃,平时保持了着透明的办公状态,当客人进入洽谈业务时,一键雾化的功能又能起到充分保护客户隐私的作用。

每一步的微小改变,都是招行“因您而变”。随着招行3.0网点时代的重装来袭,未来招行势必以点连“心”。从方方面面,用心服务好,每一个金融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