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成立营销员党员先锋队

2019-04-19 16:1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晋江支公司党支部召开营销员党员先锋队成立启动大会,公司个险渠道营销队伍党员40多人参加。晋江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余晓烨在会上作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动员讲话。

余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一以贯之。作为副部级央企,中国人寿历来重视公司的党建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国人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公司党委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晋江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前期大规模的营销队伍党员摸底情况,研究决定成立晋江公司营销员党员先锋队。

余书记首先从“两会看保险”入手,进行党员党性教育,通过介绍当前的国家政策、保险行业发展、党员党性意识修养等,激励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觉悟,保持党员先锋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先锋队每位党员在所在的职场均要身份上墙、承诺上墙,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与党员群众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能力和个人党性意识修养,接受领导点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努力成为一支人人争做业务先锋、人人争做诚信标杆的精锐队伍。

随后,举行成立启动仪式,宣布正式成立晋江公司营销员党员先锋队。余书记将一枚枚党徽佩戴在老党员胸前,并亲切与他们握手交流,老党员们再依次为新党员们佩戴上党徽,将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下去,把“爱拼敢赢,永争第一”的国寿晋江精神发扬起来,为重振国寿做出新贡献。

余书记手持晋江公司营销员党员先锋队的队旗向代表党员先锋队的公司区域总监吴丽红授旗。而后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一同庄严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余书记作了二季度工作部署,号召营销员党员以此次成立启动会议为新起点,振奋精神,奋勇拼搏,积极投身竞赛活动热潮,在重振国寿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采。

此次营销党员先锋队伍的成立,是晋江公司注重党建统领全面发展的重要表现,也是推动“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在基层单位开展的重要举措。通过统筹抓党建和抓业务,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党的组织力和领导力,促进营销队伍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地创造一流业绩打下坚实基础。(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甘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