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知你所想 懂你所需 用心服务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服务民营 真正懂你

2019-04-19 17:1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服务懂你

为企业提供专业、综合金融服务

本月底,福州地铁2号线将载客试运营。不仅是居住在地铁线附近的市民,全福州市民都对此翘首期盼。

何先生是一名水泥供应商,主要为福州地铁建设供应水泥。“地铁建设工程大、工期长、工程款到账慢,前期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才能为地铁建设提供足够的水泥。”此前,何先生遇到了资金周转难题,本计划通过银行贷款,但繁琐的手续和高额的利息让他望而却步。

在与何先生相交并得知其困难后,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客户经理谢建南主动上门,了解何先生当前的境况。在充分了解行业特性后,民生银行为何先生量身打造了一套融资方案。通过民生银行企业“云账户”开户,为何先生开立对公账户及电子票据系统,解决了其资金周转问题。同时,又利用小微票据业务、企业网银自助贴现,帮助何先生成功融资。

贴心服务送上门,雪中送炭情意深。不止是何先生,林女士也在最困难之时得到了民生银行的支持。林女士从事医疗器械批发经营,常常需要大笔资金用于进购医疗器械,因为没有抵押物,无法获得银行贷款。“医疗器械是我行优先支持的行业,我们通过与林女士沟通了解、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其需求,并将她的情况反馈到总行。”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客户经理谢建南介绍,最终,经过总行批准,林女士以其名下的写字楼为抵押物,顺利办理了抵押贷款,获得了信贷资金。

“主动上门收材料、开卡、签合同,仅用两周时间就审批完并发放贷款。”林女士对于民生银行的服务称赞不已,并将企业资金结算等业务都在民生银行办理。“民生银行的服务让我很放心。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是每个民生人的服务理念;做“懂你的银行”,是民生银行对客户的承诺。多年来,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始终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理念,用心服务民营企业,坚持做“懂你的银行”,助力福州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